close

接上篇 2012.03.18. 台北附近‧淡水小白宮



 

晚上我們早已計畫好,要去最近越來越夯的輔大花園夜市逛逛,

老大上網查說從捷運站出來後,順著輔大旁邊那條小路一直走就到了,

哇哩。。。 還有點小距離耶!早知道搭公車過去比較快~
 



 

台南有個花園夜市,新北市也有個花園夜市,它就位於輔仁大學附近

 


這個人氣響叮噹的夜市佔地2500坪大約能容納攤位500個,100年10月一開張就一夕爆紅

 


夜市裡有吃、有玩、還有的逛,真的是一應俱全<( ̄︶ ̄)/ 

 

天雖然還沒黑,不過人已經蠻多囉!

先到處晃晃再決定要吃啥~~ 烤全豬看起來不錯!

還遇到人家在錄影,老大說:這姓焦的美食節目主持人問我知道是誰嗎? 

原來他叫焦志方,我覺得很眼熟但是不知道他的名字。

找到了。。。。。 傳說中有正妹老闆娘的炸飯糰~!

不過沒看到耶!我找錯攤了嗎 

但是他寫獨創應該是別無分號。。 聽說很好吃!本來想排隊買看看,

不過看他的隊伍,攤子是在夜市最裡面,然後排隊人龍已經到夜市入口了。。。。。

老大問我說你確定要排嗎? 

阿不然我們去別攤看看好了。。。。。 

這裡的隊伍比較短~

越式酸甜醬,讚!就跟泰式的差不多。蠻好吃的~

 

小時候老師就有教過不能邊走邊吃~ 

所以找個攤子一起坐下來吃。

麻辣鴨血。這攤比較像魯味那種,湯頭的滷包味道很香。

裡面的人氣小吃幾乎都大排長龍了,不過大爺我今天倒是沒啥心情在那裡排隊,

找人少點的再說吧! 剛好看到這個貴妃涼皮,沒吃過!挺新鮮的~

叫一碗來嚐嚐唄!

招牌上寫涼皮的由來跟慈禧太后有很大的淵源,吃起來有點像粿仔條,

然後醬料味道比較重的有孜然,真搞不懂慈禧為啥喜歡吃這個。

北海魚翅羹~

料很豐富喔!  歐伊希~ 


 

接下來看到很多東西都蠻好吃的樣子~

不過光看到排隊的隊伍我就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輔大花園夜市    地址: 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(近輔仁大學)

時間:每周二、五、六、日才有營業(17:00~01:00)

交通方式: 捷運輔大站一號出口,往輔仁大學旁的巷子走

趁著還有一點點剩餘的時間~

換來新士林夜市逛逛,改版後還沒來過耶!

一樓把之前在馬路邊的一些攤販都集中在這裡~

B1地下室美食街。。。 當天人沒有暴多,所以還稱不上擁擠,

不過油煙味還真的讓我受不了。。雖然裡面有開冷氣還是感覺不是很舒服。




當初規劃怎麼不把美食區設在一樓,販賣區再移到地下室呢?


 

好大支的香腸,趕快買一支帶著走。。。

 

一樓的兩旁巷子也都是賣小吃的店家。


 

臭豆腐不夠酥,所以覺得還好耶!

角落發現,炒菜不必放肉絲的維力清香油, 好久沒看到他的廣告了~


天黑了,該回家了孩子!


到了台北車站才想到,我忘記去南港買雞排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


 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