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發現小馬吃胎嚴重,因為農曆過年要遠征,所以不能再拖了 !  該換新胎囉~

日本大津輪胎(FALKEN) ZE512 ,我一開始看成 FLILKEN  

這品牌比較沒啥名氣~!  所以價錢跟台製的差不多 !


這組是跟朋友買的,他裝上車開不到1000公里就換下來了,

215/40ZR18 ,我原本是裝215/45 的,老闆建議正常胎寬應該要裝225的才對~




退役下來的 TOYO  T1R


內側磨損很嚴重~
 

特寫~

 

 

因為太貴...  所以沒辦法再裝一樣的啦 !

 

目前里程數 38400 公里~ 看看這組胎皮能撐幾公里 !



不過 45 換成 40 ... 輪拱間隙變大了....  真難看........ 俗話說的好,一趴遮三醜 ! !

可是我又不敢再降.. 因為目前有時候就會摩擦到底盤.....    我考慮清楚再說了..~''~

再來換一下雨刷~

 

 


還有日行燈 ( 歐盟認證 LED  DRL  晝行燈  )


在歐洲被廣為推崇的晝行燈(Daytime Running Light,簡稱DRL),

在歐盟的明令要求下將於2011年起實施,所有新車都必須配置「晝行燈自動照明系統」,

預計這項新規定將可使歐盟地區每年交通 事故死亡人數減少2,000人。

晝行燈自動照明系統在引擎啟動時會自動開啟,讓行進中的汽車更容易被看見,

因而可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。

 

 

什麼叫晝行燈?簡單說它叫日間行車燈,

依照歐盟法規今年2月起凡歐洲出廠新車都需標配日間行車燈,亦即早就用在北歐諸國,

能增加行車時的被視性(To be seen)及整體行駛安全之晝行燈,目前台灣尚無相關法規,

倒是由於它的確能增進行車安全且又憑增車輛酷炫感,

目前在國內汽車精品百貨界已掀起一陣改裝風。

 

所以大部分都是為了好看跟炫而裝 

之前看車友裝在大牌兩側還不錯看,不過我有大碗公霧燈那個位置沒辦法裝,

所以換裝在下巴那裏囉 !

 


 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