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老大他們公司沒辦尾牙,直接折現~

所以他們同事自己約一約當吃尾牙了,

本來要吃老四川,不過我們要吃下午四點的,

後來看網路這間陳師傅麻辣火鍋風評還不錯,就來吃看看囉 !

位在五權路接近大雅路口,招牌不太顯眼( 還退色了 ) 不太好找..

他們同事有一兩個都找不到。

走進來裡面我跟老大説裝潢感覺很平常,老大說: 網路介紹店家是省下裝潢轉移到食材上。

因為還很早另一邊只有兩桌客人,老大說這家生意很好的,

果然在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,幾乎是快客滿了。
 

食材是自助式的拿取~


 

一樣是鴛鴦鍋,酸菜白肉+麻辣。

招牌鴨血,老實說我吃ㄧ兩塊而已,不太記得味道了。 

 

因為我們都主攻其他食材~



毛肚煮久一點也不會太爛,玉米筍放到麻辣鍋也很好吃~


腰花有的沒處理乾淨.. 像照片中白白的吃起來會有怪味道~





要加蛋黃到沙茶醬,打下去都散了... 我要拍整顆的說 

食材都準備好後發現,坐一張大圓桌太擠了.... 所以換倂兩桌。

開兩鍋煮也比較方便的啦 ! !

 


這塊也有... 

大腸頭的話就不錯,也是久煮不爛的。




蝦子也蠻鮮甜的~

消費方式一人 350+10%  這是漲價後的價位~

脆腸也是麻辣鍋的好朋友,只不過煮太久會越縮越小。( 應該是叫脆腸... 沒記錯的話~ )

也有冷凍的螃蟹身,雖然是冷凍的,吃起來不會有不新鮮的感覺。

蝦子還是有人幫你剝的好吃~

冰淇淋是杜老爺的,也好很吃喔 !

我也吃了好幾球~

吃飽了,剛剛好飽就好 ~

我不喜歡因為吃到飽就硬撐的感覺,這樣像花錢虐待自己,

吃到想吐~ 何必呢 

陳師傅麻辣火鍋       地址 : 台中市五權路286號

吃完後再到好樂迪唱歌。  
 

ivr
ivr

arrow
arrow

   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